信眾活動 活動行事曆

網路點燈操作步驟
發佈時間:2024.01.13
  1. 中壢仁海宮官網:http://www.renhai.org.tw

點選您需要的語言(繁體中文),進入仁海宮官網。

  1. 點選右上方「會員登入/註冊」功能。
  1. 有帳號者,直接輸入帳號登入,第一次使用請點選加入會員進入註冊頁面。
  1. 輸入信箱、姓名、電話,點選E-mail認證
  1. 請至您登記的信箱收取認證碼
  1. 回註冊畫面輸入認證碼
  1. 註冊完成登入會員
  1. 密碼預設為手機號碼,點選變更密碼進行密碼變更,下次登入請以新密碼登入
  1. 填寫聯絡人資料
  1. 點選增加一筆,增加祈福人資料1(自己或家人),生日請輸入「農曆生日」為主。※若輸入生日為國曆,系統會轉存為農曆生日儲存。
  2. 再按增加一筆,輸入第二位成員資料,依上述步驟,新增完所有家庭成員後,點選存檔。(※若為國外地址,地址縣市請選擇空白,區域也選擇空白,然後在下方路名欄位處輸入完整的國外地址)
  3. 然後按右下「新街廟中壢媽牌樓」圖示回頁面最上層。(使用手機者,請點開右上角功能列圖示(三條橫線))
  4. 選擇網路點燈功能,點選你需要的燈種(假設點選媽祖燈)
  5. 點選我要點燈,進入訂單新增畫面。
  6. 點選帶入祈福者資料,帶入剛才已新增在會員資料中的所有家庭成員資料。
    «若已在下方有輸入祈福者資料,請勿點選帶入祈福者資料,會清除剛才輸入的資料。(※強烈建議在會員資料內先新增好所有祈福者資料,之後每年就不用再重新輸入所有要點燈安太歲祈福者的資料囉~)
  7. 再依照每個人的需求勾選需要的燈種
  8. 點選下一步確認訂單資料
  1. 確認訂單資料,若有選擇錯誤或遺漏,點選「我還要購買」回上頁;沒有錯誤,點選「確定下單」
  1. 再次確認是否下單
  1. 訂單已下訂成功,請在三天內匯入指定帳號中 (每筆訂單皆有專屬指定帳號)
  1. 訂單成立時,系統會同步寄送下單完成通知至Email信箱
  1. 匯款後,可在會員資料 → 歷史訂單 功能中,查詢訂購資料處理情況及感謝狀。
  1. 仁海宮核帳完後,訂單資料會顯示已付款,可點入訂單查看您的點燈位置。
  1. 訂單若為無效或逾期,代表未在訂單時效內匯款,系統已將該訂單取消,請勿再匯入此訂單的指定帳號

«請您重新點選網路點燈功能,新增另一筆訂單,依步驟點選完成下訂後,依新訂單指定帳號匯款。

 

●訂單完成後,若有資料錯誤需要修改,除了您會員資料中的資料需更新外,訂單內的資料修改請致電本宮工作人員(03-4523356)處理,謝謝。

 

※手機查詢點燈位置:登入會員資料後,點開右上角功能列圖示(三條橫線),找到歷史訂單功能,點選進入歷史訂單,畫面最右邉可查看訂單處理狀況,若為已付款,表示已核帳完成,此時畫面最左邊的訂單編號處,點選已核帳完成的訂單編號,進入訂單,即可看到各家庭成員點燈的位置。

另安太歲為祈福卡,放在有安奉太歲的祈福者本命年生肖的太歲星君神像後方架子上祈福,(安太歲會顯示您本命太歲星君名)
入斗為媽祖正殿公斗,是所有點入斗的祈福者名冊會放在旁邊祈福,所以入斗、安太歲不會顯示詳細位置。